这次能否“C位”出道看你们了@道滘家人
魅力道滘 2024-03-13 11:22:16
给道滘家人的一封信

各位亲爱的道滘家人们: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美底色”,浸润着一座城市的人文底蕴,展现出一座城市的精神风貌。

  当前,道滘镇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镇!这是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和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看不见”的文明价值,需要用“看得见”的方式不断传播扩散。因此,您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是这次行动中最“硬核”的力量!在此,希望所有家人们自觉做到:

  文明在心中,多一份热爱和坚持。没有人比道滘人更爱道滘。让我们怀揣这份满腔的热爱和始终不变的坚持,一起提升道滘的城市“品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行“光盘行动”“空瓶行动”;一起扮靓道滘的城市“颜值”:车辆有序停放、垃圾分类处理、电车集中充电、不乱搭乱建;一起涵养道滘的城市“气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有序排队。

  文明在手中,多一份友善和自律。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让我们共同当好城市形象的代言人,以举手之劳,创城市文明:与人为善,邻里守望相助,困难时刻拉一把、关键时刻扶一把;关心关爱老人、儿童、残障人士等,公交车上的一次让座,马路边的一次搀扶,楼道里的一声提醒......为他们提供“小而美”的帮助。自律修身,不闯红灯,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小文明”,必能汇聚起道滘的“大文明”。

  文明在眼前,多一份参与和支持。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我们积极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早已准备了妇女广场舞表演、学雷锋精神主题绘画、植树节盆栽制作、洁净城市活动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主题活动等你来“打卡”。您的每一次参与,都会让道滘离全国文明镇更近一步,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给道滘的城市文明加分。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亲爱的家人们,道滘争创全国文明镇需要你!让我们继续当好主人翁,用一言一行体现道滘的文明形象,用一举一动展示道滘的文明风貌,用一笔一划交上道滘的文明答卷!让我们道滘镇在创建全国文明镇工作中“C位出道”!

  创全国文明镇,做文明道滘人!

 

道滘文明办

2024年3月12日

 

3月份

道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安排计划

请查收

图片

▲温馨提示:活动具体时间以主办单位实际开展时间为准,详情敬请关注“文明道滘”小程序活动发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