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东莞+ 2024-02-28 18:39:58

2月28日,凤岗镇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盘点收获、表彰先进、展望未来,激励和动员全镇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新一年工作,奋力谱写凤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凤岗镇党委书记张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康主持会议。

过去一年来,凤岗全镇上下全力以赴稳增长、提信心,经济发展承压前行、稳中向好;头号力度抓落实、求突破,“头号工程”开局良好、活力迸发;蹄疾步稳促改革、探新路,莞深融合破局突围、加力提速;用心用情办实事、惠民生,群众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坚定不移讲政治、强党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张耀洪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努力夺取更大的丰收,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凤岗担当。

张耀洪要求,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以“投资年”行动为突破,全力拼经济、扩投资、促发展;要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着力重塑镇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以“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为定位,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新质生产力;要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融湾、融深发展;要以创造高品质生活为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管理年”行动为保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观看了凤岗镇2023年工作回顾视频,通报了全镇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为高质量发展前十名工业企业、经济贡献前十名工业企业、十大创新工业企业代表颁奖,书面通报了一批先进单位。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凤岗宣 图片:凤岗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