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节气食谱海报|秋分,松露百花鸡犒劳奋斗中的你
东莞+ 2022-09-23 12:04:50

今日秋分,除了指昼夜平分外,还有平分秋季的意思。秋分日后,昼夜温差将加大,气温逐日下降。

此时,正是山林间一种神奇的食材悄然飘香的时节,它就是素有“黑钻石”之称的黑松露。天然黑松露菌香可口,香味浓郁,同时还能滋养身体,特别适合用于岭南人常说的秋季进补。

对于“无鸡不成宴”的东莞人来说,金贵的黑松露和鲜嫩的百花鸡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美味火花呢?一起来期待!

准备好了吗?劏好鸡,备上黑松露,这就拿起手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立刻GET制作秘笈吧!

24节气食谱海报是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行业新闻部和摄影视觉部联合制作的系列美食海报,我们的宗旨是,按照节气制作美食,不出错,更出彩!

继续做一个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宝宝,海报转起来,美食做起来!我们下一个节气——寒露见!

文字:冯静 黄月 图片:曹雪琴 制图:苏连娇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