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市·共建共享|谢岗镇第五届“党群杯”篮球赛鸣金
东莞+ 2022-09-20 12:38:31

9月19日晚,“心连心·强体魄”2022年谢岗镇第五届“党群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消防党支部队勇夺冠军,谢岗村、应急管理联队获得亚军,公安分局党委队获得季军。

2022年谢岗镇第五届“党群杯”篮球赛由中共谢岗镇委员会、谢岗镇人民政府主办,谢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谢岗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谢岗镇卫生健康局为指导单位,谢岗镇(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谢岗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谢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志愿服务队协办。

作为谢岗镇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本届赛事报名火热,吸引谢岗各党组织的30支队伍参与角逐。本届赛事自8月15日开赛以来,每轮比赛都吸引广大市民关注。昨晚的决赛在谢岗村体育文化公园进行,由消防党支部队对阵谢岗村、应急管理联队。经过四节比拼,消防党支部队以87:73胜出,时隔一年再度捧起冠军奖杯。

颁奖仪式上,谢岗镇委副书记叶浩昌、镇委委员黄景鹏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获得本届赛事前八名的队伍依次是消防党支部队,谢岗村、应急管理联队,公安分局党委队,志协党支部队,城市管理党支部队,大厚村联队,黎村联队,华能热电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是公安分局党委队,消防队党支部队,谢岗村、应急管理联队,志协党支部队,黎村联队,城市管理党支部队、华能党支部队、党建联队、发促电联队、南面村党总支队。

谢岗镇希望通过举办“党群杯”篮球赛,进一步丰富全镇党群文体生活,营造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党群、干群氛围。与此同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健身热情,进一步擦亮东莞“全国篮球城市”名片,助力“全民运动之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山水谢岗,幸福安康”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谢岗镇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打造了“党群杯”篮球赛、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体育公益培训等品牌性赛事活动,广受市民欢迎。今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由谢岗输送至东莞黄江自行车队的陆丁安、舒子轩为东莞体育代表团赢得3金1铜,充分彰显谢岗人民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字:陈沛鸿 图片:陈沛鸿 视频:陈沛鸿 编辑:郭小斌 见习编辑 戴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