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9月19日,万江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
魅力万江 2022-09-19 09:12:20

根据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万江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具体如下:

 

一、检测对象:

1、全街道户籍人口、常住人口;

2、倡导外市(除深圳、成都)来(返)莞人员免费进行核酸“三天两检”(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7天内不聚集,不串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外出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3、近7天未做核酸人员;

4、穗莞、莞深通勤人员;

5、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流动性大、接触人群广的人员、快递物流人员、货车司机、个体废品回收人员、物业保洁和安保人员、酒店餐饮业服务人员、新入职企业员工等。

 

二、检测地点:街道共设置多个核酸检测点(具体见下表),请市民选择就近检测点进行检测。

 

图片

 

 

►►►

万江街道便民核酸点24小时采样点定位

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交通事故万江巡回法庭
图片

 

三、注意事项:

1.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能做核酸检测。

2.愿检尽检人员采样,须提前准备粤核酸检测采样码。(之前采用的采样码仍然有效)

3.粤康码为“红码”的,请及时向属地社区报告,由属地社区“三人小组”核查并落实相应防疫措施。

4.粤康码为“黄码”的,请及时前往黄码采样点(通道)完成3天2检,两次检测间隔需超过24小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