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仙桥电子计划增资1.2亿元,抢占行业制高点
东莞+ 2022-09-18 21:10:36

“我们这个行业和锂电、新能源是息息相关,希望抓住这个风口扩大产能,相信企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日前,东莞市仙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计划增资1.2亿元,开发生产高科技产品,抢占行业的制高点,实现企业增资扩产目标,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仙桥电子计划增资的背后,体现了企业投资桥头、扎根桥头的信心。近年来,桥头镇不断优化企业服务,陆续推出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增资扩产,力促全镇经济发展步伐提速增效。

位于桥头东江村恒福工业区的东莞市仙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电子制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以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扎根桥头18年以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而按照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今年该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实施增资扩产项目,其中自购土地、自建厂房5000万元,新增设备4500万元,流动资金2500万元。

在满足环保、安全、健康等各方面要求的前提下,公司计划新建高标准厂区,引进一批国内外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改造一批现有设备,实现研发、生产所需设备的升级改造,全面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降低非必要的人工成本,以满足未来市场对产品品质与产能的需求,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预计项目投产的三至四年,生产销售规模有望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翻两番,达到2亿元,预计缴税能达1500万元。

“我们这个行业和锂电、新能源是息息相关,有几个大的风口,包括我们的电动汽车,所以我们是非常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机会,扩大企业产能,为桥头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仙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衔庆表示。

刘衔庆告诉记者,这些年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效益也较为理想,这一切均离不开桥头良好的营商环境,更离不开当地政府对企业的扶持,他们对桥头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仙桥电子将在桥头这片沃土上,乘势而上、做大做强。

据了解,仙桥电子增资扩产项目是桥头重点推进的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增资扩产大项目之一,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大抓企业增资扩产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桥头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赖燕芳 图片:桥头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