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专刊》动态|东城街道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东莞+ 2022-09-16 15:14:07

9月15日,东城街道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祁晓峰一行人到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28名(含一名女兵)新兵。

日前,新兵所属社区征兵负责人对准新兵家属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祁晓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参军入伍的新兵们颁发入伍通知书并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各位新兵一定要时刻牢记亲人和家乡人民的重托,到部队刻苦训练,敢于拼搏,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要珍惜荣誉,保持你们的良好势头,确保素质过硬,政治过硬,为东城争光。入伍后,尽快适应环境、融入部队,不畏艰难、努力学习、磨炼意志,坚决服从命令,顽强拼搏,大胆进取,与时俱进。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建设做贡献,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文字:记者 付碧强 通讯员 东城武装 图片:通讯员 东城武装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