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专刊》动态|莞城街道召开2022年下半年送兵座谈会
东莞+ 2022-09-15 21:21:59

又到一年送兵时,9月15日下午,莞城街道在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组织召开送兵座谈会。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玉东,武装部及社区征兵工作人员与会共同欢送即将光荣入伍的7名青年。

座谈会上,陈玉东代表莞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即将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期待他们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把学生身份转换成革命军人,把亲人嘱托转化成不竭动力,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家乡父老乡亲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莞城街道7名新兵身着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纷纷表示,将坚定自己的正确选择,在军营里苦干实干、拼搏进取,用工作实绩谱写无愧青春年华的壮丽篇章,努力实现由一个地方青年尽快向一名军人的转变,使自己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陈玉东向参军入伍青年赠送纪念品、发放慰问金,并与青年合影留念,祝贺青年们光荣入伍,同时预祝大家在军旅生涯中前程锦绣,捷报频传。

莞城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入伍青年和家属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入伍青年安心服役、报效祖国解除后顾之忧。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莞城武装 图片:莞城武装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