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镇召开“两违”整治工作会议
东莞+-厚街周刊 2022-09-13 10:23:37

9月7日上午,厚街镇召开“两违”整治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镇委副书记、镇长陈尚荣,镇领导吴剑洪、方惠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厚街镇二维航拍违建整治和违法用地整治情况,解读了《东莞市2022年卫片执法工作方案》,以及土地管理最新的政策变化,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陈尚荣要求,必须加大管控和整治力度,紧密联动、精准施策、严实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目标任务。要始终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凝心聚力,统筹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好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源头治理、网格清查、联合执法”的原则,强力推进“两违”整治行动,确保全镇存量违法建筑得到彻底治理。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土地利用政策、建设政策向群众讲深讲透,让依法有序建设深入人心,赢取社会各界的配合和支持。

陈尚荣指出,各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上来,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严守土地红线底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王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