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202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水乡中堂 2022-09-09 11:00:09

中堂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202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中心工作,现将中堂镇政务服务大厅2022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中秋节假期为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共放假3天。放假期间,除婚姻登记窗口(需提前预约)以外,大厅窗口不对外开放(含周末不打烊服务)。
(二)放假期间,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常开放,可自助办理社保、不动产、公积金、税务交通、医疗、人才教育、民生、交通违法处理、自助购气、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公司纳税、民生缴费、公积金提取、社保卡交易查询、存折补登等业务查询。
(三)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办事时间,建议优先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i莞家”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二、继续实行预约制
因疫情防控需要,大厅继续实行全预约制,暂不办理现场取号。确有实体窗口办事需求的群众请提前通过“i莞家”公众号或“i莞家”APP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间段入场办理窗口业务。

 

值班咨询电话:0769-88113911
特此通知

 

中堂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9月8日

 

图片

“i莞家”在线预约操作指引

图片

图片

▲点击可查看大图

网上办、移动办、自助办指引

 

网上办、移动办、自助办指引

 

一、广东政务服务网。广东政务服务网汇聚了省、市、县区、街镇、村居五级各部门各类办理事项,可查阅每个事项的详细办事指南信息,包括事项名称、是否可网上办理、办理流程、咨询电话等,提供一键到达申办页面的链接地址。网址:http://www.gdzwfw.gov.cn/。
二、“粤省事”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可办理社保、公积金、户政、车辆违章、生活缴费、交通出行、人才与就业、社会救助等各类高频政务服务事项。
三、“粤商通”APP。“粤商通”APP可办理企业开办、投资审批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等涉企服务事项。市场主体(含个体工商户)也可通过“粤商通”、东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工商年报申报工作。
四、24小时自助区。24小时自助区配备“莞家政务”自助终端机(可办理社保、不动产、公积金、税务、交通、医疗、人才、教育、民生等业务查询、打印)、好易自助终端机(可办理现场交通违法处理)、新奥燃气圈存机(可办理私人用户卡的购气)、自助拍照机(可办理自助拍证件照)、税务自助终端机(可办理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公司纳税等业务查询)、东莞银行智慧柜台(可办理民生缴费、公积金提取、社保卡交易查询、存折补登)

 

中堂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事项

▼▼▼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了解
中堂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事项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