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东莞好人”来喊你戴口罩啦!
东江石排 2022-09-09 10:33:37
图片

9月7日石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好人”志愿服务队,在下班、下课等人员流动高峰期,前往镇主要交通路口、公园、超市、学校等场所,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营造全民共筑疫情防线的浓厚氛围。

图片

在文明行动中,身穿黄色及绿色马甲的“好人”,手拿防疫宣传板等装备,化身防疫宣传劝导员,向过往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为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送上口罩,提醒他们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切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在行动中,“好人”提醒商铺工作人员落实好“场所码”扫码打卡及消杀等防疫措施,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通过面对面宣传的方式,让广大群众能够知晓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全民戴口罩”成为大家的共识,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到科学防疫。

 

文字:石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图片:石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