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道德模范”,礼遇“东莞好人”!樟木头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东莞+ 2022-09-08 18:43:17

9月8日,樟木头开展中秋慰问“道德模范”“东莞好人”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营造尊重、关心“东莞好人”“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图片

在滨河公园的樟木头镇“东莞好人”展示长廊,樟木头宣教文体旅办、樟木头工商联代表等分别向“东莞好人”“道德模范”赠送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敬意。“通过这次机会,弘扬了好人文化,也希望我们的小孩子也学到好人的精神。”慰问人员纷纷表示,要尊敬好人、学习好人,弘扬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樟木头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共有40人(次)获“道德模范”和“东莞好人”称号。樟木头通过走访慰问、邀请“道德模范”“东莞好人”开展主题宣讲、旅游景区免票等方式,关爱好人、礼遇模范,在全社会营造致敬好人、尊重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樟木头镇宣教文体旅办主任陈昕说:“樟木头社会各界,包括樟木头商会、樟木头工商联、樟木头福建商会等社会群众自发来向好人致敬,这说明樟木头的‘好人之城’建设卓有成效、深入民心,我们希望樟木头所有的人都能够敬好人、学好人、争当好人。”

文字:谢伟轩 图片:樟木头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