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五大赛|三大线上比赛网络人气奖出炉!
东莞+ 2022-09-08 17:37:25

最新消息!经过几天的全网投票,摄影、绘画和新造物比赛的网络人气奖新鲜出炉啦!

今年的垃圾分类五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教育局等14个部门单位主办,以“‘双万’新起点 ‘分’享新篇章”为主题,主要分为演讲、文艺、摄影、绘画和新造物。其中,文艺、摄影、绘画和新造物比赛以线上为主,除文艺比赛以外,其他三大线上比赛还设置了网络人气奖。

五大赛启动近两个月来,已吸引了超20万人次的关注。

经过初步筛选,共有2066件绘画作品,357件摄影作品和422件新造物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每个组别分别诞生了20名网络人气奖。

别小看这网络人气奖,获奖者除了有在全市展示作品的机会外,还能获得市镇两级垃圾分类办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为了这份荣誉,广大参赛者可以说超拼,拉上亲朋好友投票,有的作品短短几天就达到了上万票,有的作品与前一名之间只有一票之差,竞争十分激烈。

除了四大线上比赛,大家最关心的还有演讲比赛复赛时间。悄悄透露一下,目前比赛组委会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复赛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哦!还有四大线上比赛也将马上进入线下评审环节,由多方专业力量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出一、二、三等奖!

目前,网络人气奖证书正在制作当中,具体领取方式将以短信形式告知,请注意查收短信。更多垃圾分类知识及五大赛赛事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东莞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

文字:张雨倩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