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情系老党员 佳节慰问暖人心
东莞+ 2022-09-08 16:43:48

9月7日,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路桥公司第三管理处、中铁大桥局莞番高速8A标项目部三方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2022年中秋“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老党员活动。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东莞市东坑镇坑美村、常平镇岗梓村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为老党员排忧解难。

“我今年85岁了,当过9年兵,也是老党员了,感谢你们能来看我,帮我们搞建设,希望你们平安,顺利。”在坑美村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河深家中,老党员李河深向慰问组介绍自己身体情况和自身经历时说。

路桥公司第三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郑少杰表示,关心关爱老党员一直是党的优良传统,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作为青年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东坑镇坑美村党委书记李稳榆代表村党委向中铁大桥局莞番高速8A标党支部书记荀晓桥赠送“爱心企业 无私奉献”感谢锦旗,对项目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表示由衷感谢。

荀晓桥表示,此次收到村党委的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地企携手聚合力,为民解忧办实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大湾区交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开路先锋”力量。

据了解,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是东莞市“一环六纵三横”主干线的第三横,项目西连南沙大桥工程,是东莞中部贯穿东西的一条非常重要的主干线,本项目建成后将与南沙大桥、河惠莞高速一起构建起珠江三角洲东西两岸一条重要的横向通道。中铁大桥局施工建设的莞番高速第8A合同段,主要经东莞市常平、东坑、横沥三镇,为莞番高速与环莞快速三期共线双层桥段,路线全长3933米。

文字:尹金钟 图片:通讯员:荀晓桥 周硕鹏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