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①丨东坑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共话教育初心与使命
东坑发布 2022-09-08 11:02:11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东坑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围绕“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续写东坑教育春天的故事”主题,听取各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发言,并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镇委书记谭全河,镇委副书记、镇长蔡国威,副镇长詹志薇,以及镇教育管理中心,镇各公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民办学校的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我从一名普通教师,逐步成长为学校骨干教师,东坑镇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东莞市班主任带头人,现在担任学校教导处主任。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中心小学教师苏见嫦分享道。会上,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围绕“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续写东坑教育春天的故事”这一主题,畅谈从事教育工作的历程和体会,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作为新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倍努力,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努力为东坑教育增添一份色彩,与大家一起续写东坑教育春天的故事!”公办小学新教师代表罗惠琳在会上表示。

 

图片

 

谭全河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初心使命、潜心教学育人,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共同推进东坑品质教育提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精致魅力新东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周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