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拆除5处违法建筑
东莞+-大朗周刊 2022-09-07 09:55:41

为规范用地秩序、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切实提升城镇整体形象,9月2日,大朗镇举行水平村违法建筑拆除现场推进会,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到拆除现场指挥。

据了解,水平村近来的违法用地有抬头之势,为了遏制这个势头,政府相关部门前期已依法作出相关措施,并要求相关违法用地主体在限期内自行整改,有部分已自行整改,但仍有个别违法用地主体在限期内仍不自行整改。为此,大朗镇政府专门组织进行拆除行动。

拆除现场会上,大朗镇对水平村5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共计约2059平方米,此次行动充分展现了大朗镇的高压治违态势,凸显了拆违治乱的信心和决心。

邓柏松强调,要凝聚攻坚合力,紧绷土地保护之弦,坚决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紧抓当前省市大力推进拓空间工作的重要窗口期,力争通过连片空间拓展,走出一条高质量、高效益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当下的发展打开空间,为未来的发展筑牢基石。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叶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