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到樟木头联系政协小组并开展提案专题辅导
东莞+ 2022-09-06 19:31:50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一行到樟木头联系政协小组并开展提案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吕小华等一行与樟木头镇政协小组成员座谈。镇委副书记孟建国、镇委委员蔡俊彬汇报了樟木头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广东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佑春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

蒋小莺充分肯定樟木头取得的成绩,希望樟木头大力支持、扶持有前景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更好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政协委员要发挥作用,更好地联系群众,为镇委、镇政府,为全市多提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蒋小莺还为广东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围绕“写好政协提案、当好政协委员”对樟木头政协小组成员进行提案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提案撰写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

文字:谢伟轩 图片:樟木头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