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面试通过187人!清溪举办2022年名企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东莞+ 2022-09-06 16:56:52

近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溪分局在新健力体育中心篮球馆举办了清溪镇2022年名企“招才引智”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平台,聚集镇内优质企业共52家,招聘岗位涵盖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设计、计算机等专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在心仪的企业前驻足,仔细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要求。企业招聘人员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挑选符合企业条件的人才。学院带队老师也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荐专业对口的学生。招聘活动中,清溪人社分局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专门职业指导、岗位适配等就业服务,助力有就业意愿的往届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求职学生共205人,现场面试通过187人。

为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清溪人社分局组织志愿者在会场暖心引导、耐心服务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从线上线下双选到直播带岗,从政策解读到线下校企洽谈,清溪人社将持续做好应届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学生送岗位、送政策,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资源,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杨珊 图片:通讯员:杨珊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