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东莞+-厚街周刊 2022-09-06 11:35:11

9月1日上午,厚街镇召开8月份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镇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并研究部署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全力保障厚街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厚街镇委副书记何庆华、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干部等参加会议。

何庆华指出,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全镇安全防范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确保安全稳定是近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有半点的松懈和马虎。各部门、各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风险研判,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打好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攻坚战;要聚焦重点,狠抓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建筑施工和自建房、道路交通、消防、燃气管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治理,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企业“事故就在身边”的真实感和危机感,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和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字:许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