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新学期!凤岗镇领导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客侨凤岗 2022-09-06 10:49:22

2022年秋季学期,

凤岗镇71所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

共62000多名学生回到课堂。

久违的教室,

欢快的课堂氛围,

师生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如何?

教育教学是否有序进行?

一起来看看

 

图片
图片

 

凤岗镇广大师生平安有序开启新学年

 

9月5日,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镇委副书记、镇长宁康分别前往辖区公民办小学、幼儿园,实地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健康开启新学年。

 

 

图片

▲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右)

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开学情况

 

图片

上午,张耀洪先后前往镇田小学、童宇幼儿园,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提质扩容工程等情况,并看望教师学生。张耀洪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学校、幼儿园要始终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新学年师生健康安全,坚决将疫情风险拒于校园之外;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不断优化完善校园软硬件设施,为学生营造良好教育教学环境。

 

图片

▲凤岗镇委副书记、镇长宁康(左)

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等工作

 

宁康分别深入官井头小学、雅思幼儿园,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宁康强调,校园安全是事关和谐稳定的大事,各学校、幼儿园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好各类管理措施,加强师生的日常防疫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凤岗镇委委员刘哲、朱文海,副镇长黄伟良等镇领导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