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能量!道滘镇开展“道德模范”“东莞好人”中秋慰问活动
魅力道滘 2022-09-05 18:58:41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重“道德模范”“东莞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近日,道滘镇邀请历届“道德模范”和“东莞好人”,进行亲切慰问与座谈交流。

图片

  当天上午,慰问活动在镇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道滘镇历届获得“道德横范”“东莞好人”荣誉称号的市民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向所有的“道德模范”“东莞好人”表示慰问,也希望营造全社会都尊重、传扬、学习东莞好人的氛围。

图片

  活动安排了“东莞好人”之一黄惠芳作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图片

  在座谈环节,代表们纷纷发言谈自己的感触。 “东莞好人”叶锦弟表示,在新时代,东莞好人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坚持一直做,用这种精神鼓励更多的群众,将身边的好人,传递宣扬出去。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活动主办方镇宣教文体旅办负责人再一次向参会人员重新披上“东莞好人”绶带,送上贺节礼品。

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的“道德模范”“东莞好人”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开展了对振兴路的清理、清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