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就在家门口!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专家团队进驻中堂
水乡中堂 2022-09-05 11:21:24
9月2日,东莞市中堂医院与广东省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专家团队签订骨科联盟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对于推动医疗资源、医疗技术优势互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有力举措。

图片

根据合作协议,黎润光骨科专家团队将协助东莞市中堂医院骨科制定学科发展规划,定期派专家来院坐诊,通过查房、会诊、手术、操作指导、讲座、指导论文写作等形式进行临床带教、理论知识培训、技术指导;指导开展相关专科技术;指导创建东莞市相关专科重点特色专科、省重点特色专科等方面的工作,以期全面促进中堂医院骨科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团队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和学术影响力。

图片

据了解,黎润光骨科专家团队是省内顶尖团队,有来自脊柱、关节、足踝、康复等各科的专家,临床、学术造诣深厚,东莞市中堂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支持黎润光骨科专家团队对院内骨科的帮传带,通过在医、教、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培养一批骨科专业人才,进一步提高中堂骨科的诊疗水平,更好地做好基层医疗服务。
图片

 

特聘专家周末门诊

 

按照约定,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专家团队自2022年9月17日起,将定期于每周六来我院门诊部三楼骨科专家门诊坐诊。

预约咨询电话:0769-8812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