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朗发展
荔香大朗 2022-09-05 10:14:24
9月2日下午,大朗镇党委书记郭怀晋带队到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参观2022第十三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并与大朗12家台资企业共谋发展。

图片

此次台博会,大朗共有12家台资企业组团参展。走进大朗馆内,处处充满着科技、文化与潮流的气息,整体显得时尚又大方,馆内的12家台资企业更是各显魅力,精彩纷呈。

图片

每到一处,大朗镇党委书记郭怀晋、大朗镇副镇长何善通都详细了解了各台资企业所展示的产品,并与台企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与意见。

图片

郭怀晋鼓励企业要坚定在大朗发展的信心,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产业链和创新链上下功夫,紧跟数字经济发展浪潮,抢抓机遇,赢得优势,促进自身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同时也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与企业加强沟通,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全力帮助解决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支持台资企业发展。

图文:勾茜、叶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