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爱心企业心系老兵,中秋节前暖心慰问
东莞+ 2022-09-03 15:52:31

为传播爱国拥军情怀,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9月2日,万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连同本土爱心企业开展“庆中秋情暖老兵”慰问活动,为参战立功的万江籍退役军人代表送去节日的问候。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树生参加活动。

9月2日下午,慰问团一行与参战立功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忆过往话当下,分享参军参战故事,畅谈万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共叙情谊。座谈会上,万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爱心企业负责人对参战老兵表达了敬佩之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树生向本土爱心企业的拥军爱国情怀致敬,并提前祝愿万江退役军人中秋节快乐。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都是万江本土企业,每年都把爱心化作一次次的公益行动,慰问困难户、老人和退役军人。爱心企业负责人简健华表示,自己的父亲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受父亲的影响,他对军人特别尊崇,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在社会上营造拥军爱国的良好风气。同时,他也致力于为年轻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平台,他表示,今后计划通过自己的企业资源,为万江的年轻退役军人开设就业培训班,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

已经退役40年的参战老兵秦长江表示,当天的活动让他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军人的关心关爱,退役回到万江40年,他见证了万江日益繁荣昌盛,拥军的氛围也越来越浓,作为一名军人,他感到非常自豪。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 黄美卿 图片:通讯员 黄美卿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