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民服务中心紧急调整入场核验措施
东莞+ 2022-09-02 15:56:47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自2022年9月2日(星期五)起,调整入场核验措施如下:粤康码为红、黄码人员不能入场;行程卡中有深圳行程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行程卡中有东莞市外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的(深圳除外),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其他市民朋友入场前无须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其余入场核验及场内疫情防控要求不变。

据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将继续严格执行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市民朋友入场前须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出示行程卡,没有佩戴好口罩、或体温异常、或健康码非绿码、或不能提供相关核酸阴性证明的市民朋友不能入场,同时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请市民朋友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使用政务服务大厅提供的(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等候办事时隔位就坐。

疫情期间,市民服务中心继续实行全预约制,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通过不见面审批、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i莞家”APP等线上渠道或者24小时自助终端机办理业务,体验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避免现场窗口办理可能带来的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等情况。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769-12345或0769-22835999咨询,市民服务中心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及业务办理须知,请留意最新通告。

文字:王骁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