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落实好防疫举措,黄江这五家网吧被责令立即整改!
写意黄江 2022-09-02 11:39:12

8月31日,按照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黄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镇宣教文体旅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对五家未按规定落实防疫措施的网吧,检查组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图片

 

检查组先行对镇内的商场和沐足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商场2家、沐足场所1家,检查场所码设置、消费者扫码打卡、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方面情况,并进行防疫宣传,督促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

 

图片

 

在随后的镇内网吧疫情防控巡查中,检查组检查发现桃丰网吧存在网管未按规定进行1周两检、部分消费者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已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其网管立即进行检酸检测,待结果出来后方可以继续上班。

 

图片

 

另外,“聚仙、发记、星灵、天鹰”等4家网吧均存在部分消费者未佩戴口罩问题,检查组已现场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