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期待!直击洪梅开学现场
水乡洪梅 2022-09-02 09:24:44

开学首日,洪梅各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实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开学典礼,寓意着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图片
幼儿园:新学年!新开始!

在洪梅中心幼儿园,家长和幼儿们正在有序排队进校,在老师指导下,幼儿们经过测温、消毒、晨检后,走进了各自的班级。

图片

 

图片

在卓艺宏爱幼儿园迎新现场,小朋友们走过铺满祝福的红毯,体验仪式感拉满的开学礼!

图片

 

图片

在小飞象幼儿园,课前举行升旗仪式,期间,小朋友们表演舞蹈,展现了小小少年的精气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学第一课,莘莘学子开启新的生活、新的征程

种墨立贤,争当“立贤之星”。在洪梅中心小学,学生们走过立贤门,开启求学梦,领口号名牌,表自我决心,努力为有视野、有梦想、有活力的好少年。

图片

 

图片

“正衣冠、点朱砂、击鼓鸣志、启蒙描红……”9月1日上午,洪梅第一小学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开笔礼仪式,新生正在上一堂“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图片

 

图片

文字:张小玲 视频:李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