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专刊》动态|暖心!退伍季,万江迎接退役士兵返乡
东莞+ 2022-09-01 19:59:48

9月1日,万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装部、部分退役军人家属代表共同前往虎门高铁站迎接2022年返乡退役军人,举行2022年万江街道退役军人返乡迎接仪式,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当天14时许,退役军人陆续到达。军人家属们见到返乡退役士兵的一瞬间,更是激动地相拥团聚,并为退役士兵献上鲜花。现场,万江街道为11名返乡退役士兵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感谢他们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街道的温情和暖心服务。随后,退役士兵及家属们坐上服务中心贴心提供的接兵专车,将他们从虎门高铁站风风光光迎回万江,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尊崇,增强退役士兵的归属感、幸福感。

万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持续关注返乡退役士兵近况,及时开展走访慰问、职业技能培训、就业信息共享等服务,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继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万江武装 图片:万江武装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