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公安分局副局长尹恩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文明创建贡献公安力量
水乡洪梅 2022-09-01 11:07:41
大家谈

8月31日,本期文明创建大家谈节目邀请到东莞市公安局洪梅分局(以下简称“洪梅公安分局”)副局长尹恩茂,就聚焦工作任务、紧盯问题短板,高标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细谈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

图片

图片
直面问题,深挖成因

作为文明创建的建设者和守护者,洪梅公安分局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时刻以“赶考”的姿态,找差距、补短板,攻重点、破难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舒适便利的交通环境、文明高效的政务环境。

图片

▲洪梅公安分局副局长尹恩茂(右一)

 

图片
立足职能,对标对表
一是严管交通安全,增强群众交通意识。

交通安全管理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主战场”,洪梅公安分局深化文明交通秩序管理,严查严管突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严厉整治重点区域交通秩序,大力倡导交通出行文明礼让。

二是严管社会治安,提高群众安全感。

把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放在创建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平安洪梅”为抓手,集中排查整治重点地区和治安问题,以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健全巡逻控制体系为重点,优化警力和社会资源整合共享的全方位治安防范控制网络,全面提高公安机关的防范、管理、控制、打击和服务能力,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洪梅公安分局将进一步严格源头执法管理,做到对各类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的高效管事率,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执勤,加强公安机关办事窗口服务管理。

 

图片
设立目标,提档升级

下来,洪梅公安分局将在全镇建设一批文明交通宣传阵地,创建一批文明交通示范道路,确保全镇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创建一批五星级公安服务窗口,持续提升公安政务服务便捷化和优质化水平。

图片
洪梅公安分局呼吁

 

你我齐携手,共创文明城

 

 

文字:张小玲 图片:张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