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领导深入企业、村(社区)调研督导
荔香大朗 2022-09-01 11:02:20
8月30日下午,大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率队先后前往伯朗特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沙步村调研督导。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副镇长林源泉等一行首先来到伯朗特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办公室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心声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邓柏松要求,企业在提高研发水平的同时也要确保产品质量,为推动“科创新城、品质大朗”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员工健康要高度负责,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镇党委镇政府也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随后,邓柏松一行还前往沙步村委会核酸采样点督导,详细了解该采样点的核酸采样流程、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邓柏松要求,各有关部门以及村委会要严格规范核酸采样点的各项操作流程,科学组织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采样;要配足配齐医疗物资,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安全进行,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