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应急管理分局开展“爱国拥军,赤心向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东莞+ 2022-08-31 18:11:51

为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8月30日下午,东城应急管理分局党支部组织分局全体党员赴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爱国拥军,赤心向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党员们佩戴党徽,以饱满的精神来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实地学习。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对东江纵队的创建、成长经历和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共产党领导下广东人民的抗日战争历程仿佛历历在目,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是鼓舞着每一个党员。

东城应急管理分局负责人曾宇杰表示,各党员要进一步丰富本次实地学习成果,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和爱国教育,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弘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并把革命精神发扬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于应急管理工作中,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

文字:范德全 通讯员:莞安 图片:通讯员:莞安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