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末端执行力!黄江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务院督查会议精神
写意黄江 2022-08-31 15:59:59

8月30日,黄江镇组织召开第21次党委会议,传达落实了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黄江镇提升末端执行力贯彻落实方案》。

 

黄江镇委书记苏东,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等全体党政人大班子领导成员,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下辖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对黄江镇康湖山庄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民生实事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社区要密切配合、担当作为,并自我加压、举一反三,对照国务院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排查整改,并举一反三,整合周边资源,联合开发商做好升级改造和配套建设,为辖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同时镇督查室和纪检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随后,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黄江镇提升末端执行力贯彻落实方案》的通知。

 

图片

 

苏东强调,各班子成员要率先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多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倾听民意,切实为民办实事;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责任,抓好各项大小事务,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部执行力,推动黄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