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市·共建共享|“是人才,进莞来——高品质文艺演出人才专场活动”又派福利啦
东莞+ 2022-08-31 12:02:56

继音乐剧《摘星辰》《赵氏孤儿》《粉丝来信》等精品演出后,“是人才,进莞来——高品质文艺演出人才专场活动”又给东莞人才派福利啦——这一次是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由白百何等主演。

具体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是人才,进莞来——高品质文艺演出人才专场活动”是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打响“是人才,进莞来”口号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系列高品质文艺演出活动,营造尊才爱才的城市氛围,让人才充分感受到东莞充满时尚活力的潮流文化气息,以文化吸引人才,用文化留住人才。以艺术之名,传递城市尊重人才的温度,凝聚更多人才融入东莞、爱上东莞、扎根东莞。

自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已有千余名东莞各领域、各层次人才受邀走进剧场,欣赏了包括音乐剧《摘星辰》《赵氏孤儿》《粉丝来信》等在内的多场高品质演出,备受好评。

往期剧照,具体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以全新的故事视角,选取了近三十首李宗盛经典音乐作品串联起整部音乐剧,并巧妙地将音乐与剧情有机融合,让观众能够在欣赏李宗盛音乐的同时,体会一个独特的爱与别离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莞玉兰大剧院管理委员会、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东莞市保利玉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各镇街文化服务中心协办,浦发银行东莞分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群英荟萃,共同欣赏高品质演出,此次还特准备了两轮9月17日演出场次的抢票活动。

往期剧照,具体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9月17日(周六)19:30

演出单位: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演出时长:17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演出地点:东莞玉兰大剧院-大剧场

*本场演出谢绝1.1米以下儿童入场。

往期剧照,具体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本次观演活动将分为两轮报名

第一轮

报名时间:9月1日(周四)9:00—9月2日(周五)17:30

取票时间:9月6日(周二)9:00—9月8日(周四)17:30

第二轮

报名时间:9月10日(周六)9:00—9月11日(周日)17:30

取票时间:9月14日(周三)9:00—9月15日(周四)17:30

往期剧照,具体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第一轮报名指引

2022年9月1日9:00起即可通过“东莞就业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报名领取9月17日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演出票。一位东莞市优才卡持卡人可领取2张演出票,领完即止。

文字:赵水平 图片:玉兰大剧院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