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发展
荔香大朗 2022-08-31 10:21:33
8月30日上午,大朗镇党委书记郭怀晋率队到东莞市正强五金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心声,解难题,助推大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镇党委书记郭怀晋、副镇长林源泉以及镇党政综合办、经济发展局、统计办负责人一行来到东莞市正强五金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地,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体系、研发体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向郭怀晋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

图片

郭怀晋表示,希望企业继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增强创新能力,加强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形成以大朗为核心的总部企业。同时,镇相关部门和村(社区)也会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完善配套,积极沟通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共同促进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郭怀晋还强调,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严防严控疫情不松懈,切实履职尽责,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防线”。
图文:叶效波 刘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