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到石排调研社保经办工作
东江石排 2022-08-30 21:28:32

8月29日,省社保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翠玲,省社保局基金财务部主任李永俊率调研组到石排镇调研指导社保经办相关工作。石排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主任孙宏伟,石排镇副镇长潘月光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石排镇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社保业务经办、岗位设置、便民服务、参保扩面、内控稽核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片

李翠玲对石排镇政务服务中心高效、专业、规范的业务办理服务表示肯定,特别是服务大厅运营监控平台的开发运用,切实提升了社保业务的经办管理水平,优化了便民利企服务。同时,李翠玲要求人社部门继续强化人社业务快办、打包办服务,创新服务举措,完善平台功能,不断提升经办服务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水平,推动社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石排镇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把社保经办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努力推动社会保障事业深入发展,为全市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字:殷嘉敏 图片:陈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