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示!这条地铁线路将贯穿凤岗,设置这些站点
东莞时报 2022-08-29 17:24:23

最新公示:

深圳地铁10号线东延线

将贯穿凤岗

而10号线凤岗段沿线

汇集多家产业园

交通利好进一步释放

↓↓

 

日前,深圳发改委发布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五期建设规划(2023-2028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3-2028年,深圳规划建设13个轨道建设项目,其中包括:10号线东延(深圳段)、11号线北延(深圳段)。

 

深圳地铁10号线东延线

将贯穿凤岗

公示信息显示,深圳10号线东延(东莞段)、11号线北延(东莞段)由东莞市相关部门负责公示工作。

 

图片

 

深圳地铁10号线连接福田口岸与龙岗平湖,东延线西起已建成深圳地铁10号线的双拥街站,东至大运城邦站,共设置6座站点:龙平西站、龙平东站、油甘埔站、官井头站、大运城邦站,黄阁站,线路全长约9.8km,全部为地下站。

 

10号线凤岗段沿线汇集多家产业园

交通利好进一步释放

在深圳10号线途径凤岗段沿线,汇集了天安·深创谷、京东智谷、京东云谷、都市慧谷等多家产业园。其中,天安·深创谷距油甘埔站约1公里,车程10分钟。除了深圳地铁10号线东延线之外,距项目同样仅1公里、车程约10分钟的深惠城际凤岗站也已启动建设,目前正开展地上建筑拆除工作。

 

深圳地铁10号线东延线开通后,将进一步便利凤岗与深圳核心区域的通勤,大大降低双城生活的时间成本。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