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率队到东坑镇走访调研
东坑发布 2022-08-29 09:46:15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率队到东坑镇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东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助推东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东坑镇政协小组进行提案专题辅导,加强与东坑镇政协小组的联系,探讨改进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东坑镇政协工作创新发展。镇领导谭全河、黄灿坤等陪同调研。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一行首先深入到东坑农业园,一边沿着碧道行走,一行边听取情况介绍。据悉,东坑农业园以农业服务城市、依托城市、融入城市为基本定位,按照“政府搭台、多元投入、市场运作、产业兴园”的工作思路,把生产、生态、生活三个元素相结合,是一个集“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东坑农业园,于2013年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称号。

 

图片

 

蒋小莺对东坑镇近年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尤其对东坑镇坚持生态优先,大力推动宜居环境建设,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做法表示赞赏,勉励东坑镇继续用足用活各项软硬件设施,多举办有益于身心的系列活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随后,蒋小莺一行深入到广东恒亿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蒋小莺对该公司“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方针表示充分肯定,更对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同时,她勉励该公司继续扎根发展,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当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还组织东坑镇的市政协委员开展提案专题辅导,围绕提案的基本要求、不予立案的十六种情况,并结合提案案例分析讲解提案相关知识,增强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和可行性,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提案撰写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建言献策作用,做到履职为民。

 

记者:钟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