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自8月28日起大朗镇政务服务中心调整入场措施
荔香大朗 2022-08-29 09:21:17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相关规定,自2022年8月27日起,大朗镇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大朗镇政务服务中心划分为低风险区。现定于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起调整入场核验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动态调整入场核验措施:8月28-29日期间进入政务服务中心,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8月30日至风险区解除前进入政务服务中心,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不能入场。如非必要,建议广大办事群众尽量减少陪同人员前往本中心办理业务。

 

二、对外开放服务时间:在合理分配预约放号、分时段控制入场人数的情况下,中心办事大厅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周六9:00-12:00、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继续实行全预约制。因疫情防控需要,中心继续实行全预约制,暂不办理现场取号。确有实体窗口办事需求的人员请提前通过“i莞家”“广东税务”“东莞税务”微信公众号或“i莞家”APP预约,预约成功后,再按预约时间段入场办理窗口业务。

 

四、优先选择非接触式渠道。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通过不见面审批、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i莞家”APP等线上渠道或者24小时自助终端机办理业务,体验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避免进厅办理可能带来的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等情况。

 

五、设助老爱心通道。60周岁以上长者及其他不便自行预约的市民朋友,可拨打咨询电话或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我们将提供咨询解答、协助预约、协助办理、优先办理等爱心服务。

 

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积极使用中心提供的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等候办事时请隔位就坐。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769-82816886咨询。政务服务大厅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及业务办理须知,请留意最新通告。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大朗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8日

来源:大朗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