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人心!茶山爱心企业到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东莞+ 2022-08-27 19:42:51

8月27日,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东莞圣心食品到茶山镇敬老院开展“思念零距离”中秋节慰问活动,向近百名老人送上月饼和中秋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浓浓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当天,圣心食品工作人员来到茶山镇敬老院,向每一位老人送上月饼等节日礼品,领到礼品的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不断表示感谢。“中秋节将近,希望他们过一个温暖、美好的节日。”广东福力达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圣心蛋糕连锁店总经理张会荣表示,圣心食品企业在茶山成长、在茶山发展,应当心系家乡、回馈桑梓。

据了解,圣心食品位于茶山镇伟建工业园,是东莞的一家传统知名食品公司,旗下经营众多圣心蛋糕连锁店,主要生产销售糕点、月饼、饼干、粽子等食品。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做着各项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就在刚刚不久,该公司还到韶关新丰捐赠爱心月饼。张会荣表示,接下来,圣心食品将继续在公益事业方面努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茶山敬老院院长黄醒携表示,长期以来,社会各界都十分支持茶山养老事业的发展,经常到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节日慰问、志愿服务等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长者的关心关爱,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疫情发生以来,因敬老院落实相关防疫要求,长者与家庭相聚、与社会交流机会更加难得,思乡思亲的情绪浓烈,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给予老人们关心关爱。今年中秋将至,圣心公司过来慰问,向在院长者赠送美味可口的月饼,送上家乡的味道,让每位长者与家人共庆佳节时更添一份欢乐和温暖,感谢圣心公司对茶山长者的浓情厚爱和真情付出。

黄醒携表示,在茶山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敬老院全体也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断优化院内服务设施,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尽心尽力照顾好在院每一位长者,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文字:李健武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