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食安城│洪梅镇食品安全周活动之食品安全你我知知识问答
水乡洪梅 2022-08-27 15:48:30

图片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民生福祉,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的需求也不断提升。洪梅镇食品安全宣传周从开始至今已经快一个星期了,经过了农贸市场“你点我检快”检、食品安全进校园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多条途径,面向贴近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食品安全普及科普知识活动。有群众说:“你们要么去市场,要么去学校,怎么样才能全面参与呢?”不用担心,洪梅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之食品安全你知我知知识问答来现在来啦。

 

 

我市发布《东莞食品安全常识你我知》电子书

8月17日,我市发布了《东莞食品安全常识你我知》电子书。该电子书共有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篇、食品生产篇、食品流通篇、餐饮服务篇、保健食品篇、风险监测篇、投诉举报篇、科普知识篇等8个篇章,不仅可以权威解答广大市民对于食品安全常识方面的疑问,还可以为食品企业开办者、餐厅经营者、餐饮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解答。

图片

现在广大市民及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下载阅读了。

图片

 

洪梅镇食品安全你我知知识问答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大家对食品安全常识知道多少呢?快来扫下面的二维码来答题吧,与你的小伙伴来比拼一下,看看谁的食品安全知识更厉害一点吧!!

图片

 

 

 

 

文字:洪梅市场监督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