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确保下半年征兵体检有序开展
东莞+-银瓶导刊 2022-08-16 11:04:55

8月2日,谢岗镇召开2022年下半年上站体检青年座谈会,确保下半年征兵体检有序开展,提高体检合格率。谢岗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景新,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下半年报名应征入伍的26名适龄青年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景新从政治荣誉、个人成长平台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参军的各种政策,并勉励应征青年上站体检期间自觉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展示出谢岗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到部队后努力学习,提高自己,更好地担负起保卫祖国安宁与繁荣的重任。

“毛主席也说过‘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到了部队以后,我要锻炼自己的身体,磨炼自己的意志。”应征青年凌杰表示,保家卫国,是光宗耀祖的事情。

应征青年邓展鹏表示,当兵是件很光荣的事情,当了兵可以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会上还播放了征兵宣传片,谢岗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述了体检时间、地点、顺序、内容及要求,并对应征入伍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文字:谢世金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