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横沥这场“老友记”生日会很特别
东莞+ 2022-08-12 20:18:59

“公公婆婆,祝你们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8月12日,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在横沥镇田坑村举行。

当天,田坑村三片饭堂热闹非凡,横沥镇团委、横沥志愿者协会携手田坑志愿服务站,为田坑村16名8月份出生、70—80岁的老人举办“老友记生日会”。志愿者们随着音乐拍着手,为老人们唱起生日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聊天拉家常,并献上葫芦丝、手指操等表演,老人们看得有滋有味,不时鼓掌喝彩。

活动最后,压轴“大蛋糕”上场。大家齐唱生日歌,为“老友记”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老友记”代表上前吹蜡烛、切蛋糕、拍照留念,生日会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是我第一次过集体生日,既新鲜又有创意,感谢政府、村委会和一群志愿者孩子们。”今年74岁的香凤云婆婆高兴地说。

横沥镇团委书记刘佳文表示,接下来将定期举办“老友记生日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中感受温暖,为他们晚年生活添上更多欢乐。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邓明敏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