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和孩子们的歌曲④:我是你的好少年
刘老师和孩子们
2022-08-11 21:10:50

原创歌曲《我是你的好少年》,以娓娓道来的形式引领青少年学生增强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心,以榜样的力量鼓舞青少年时刻把爱国信仰和自身奋斗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广大青少年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该歌曲由东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培养的学生杨璐宁所演唱。

杨璐宁

刘老师刘雅,现担任东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为音乐科班出身,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

怀揣着音乐梦想,刘雅怀告别家乡湖南,来到东莞扎根。2012年,刘雅入选“东莞文艺名家推广计划”首批推广对象名单,并出版发行个人原创演唱专辑——《花语》。

这张专辑收录了10首歌曲,每一首都融入了浓浓的东莞元素,茶山的古村、绵延的东江、悠久的东莞传统文化都是演唱者倾情歌唱的对象。其中,歌曲《故乡啊故乡》荣获2012年广东省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多次受邀参加央视节目演出。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