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镇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东莞+ 2022-08-11 16:40:54

8月11日,麻涌召开镇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麻涌镇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审议稿)》 和《麻涌镇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审议稿)》。副镇长、镇妇儿工委主任叶艳峰等出席了会议。

图片

会上,叶艳峰对过去十年麻涌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妇女儿童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立足长远发展,科学编制妇女儿童发展新规划。三要加强沟通协作,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就《麻涌镇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审议稿)》 和《麻涌镇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审议稿)》作编制说明,全体委员审议了2021-2030年麻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新规划明确了未来十年麻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策略措施,明确了指导未来十年麻涌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明确了推动麻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据和主要抓手。

文字:谢伟轩 袁健斌 通讯员 梁雪华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