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
东莞+-大朗周刊 2022-08-10 10:13:28

8月3日,大朗镇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上半年禁毒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禁毒综合治理,全面筑牢禁毒各条防线。

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副镇长梁国沛,镇党政综合办、宣教文旅办、司法分局、公安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当天,东莞召开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暨禁毒攻坚年行动推进会,大朗组织领导干部在分会场认真收看收听视频会议。会议观看了《护航新征程 奋楫向未来》禁毒工作汇报视频片,传达国家禁毒工作会议及市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并通报2021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就推进禁毒攻坚年行动作了部署。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大朗随即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邓柏松强调,全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始终保持禁毒高压态势,扎实推进禁毒综合治理;要主动履职尽责,强化严打整治力度、工作考核问责、禁毒宣传教育,全面筑牢禁毒各条防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黄晓玥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