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消费商业圈来了!松山湖华润万象汇效果图曝光
东莞日报
2022-08-10 09:31:16
日前,东莞松山湖万象汇正式“官宣”
作为华润万象生活在
东莞的第一个商业项目
这里将进驻超300家精致品牌
成为松山湖完善城市功能布局
留住人才、激发创新活力的
又一惠民之举

 

图片

 

图片

该项目位于松山湖迎宾路与新城路交叉路口,占地约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该项目业态包含了商业、写字楼、酒店及服务式大平层,将无缝接驳松山湖北站TOD交通枢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此前报道,万象汇预计今年9月下旬开业,实际情况以最终公布为准。
 
东莞松山湖万象汇是华润万象生活落子东莞的首个商业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儿童配套于一体。项目汇聚300+精选品牌,城市首进品牌超80家,以MALL+公园+街区形式创设全新购物场景,打造沉浸式的品质生活空间,为消费者提供社交、娱乐、商务、生活的愉悦体验与全面的高品质城市生活配套,助力建设松山湖科学城综合生活配套服务中心,焕发东莞商业市场新活力,为东莞市民提供更具生活质感的品位享受。

图片

作为松山湖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东莞松山湖万象汇也是园区在构建高水平、高标准、高层级的城市综合服务配套体系进程中的标杆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松山湖城市服务品质,足市民商业配套需求。

图片

过去21年,松山湖“一张蓝图干到底”,已实现由“园”到“城”的升级蜕变,迈入松山湖科学城建设的全新阶段,持续散发出更强劲的“磁吸效应”,吸引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新创业者在此乐业安居。为此,加快完善城市商业配套,引进现代大型商业综合体,打造高品质城市配套,已成为松山湖加速产城融合发展的必然课题。

 

图片
松山湖万象汇还只是松山湖科学城城市配套建设的集中缩影,当下,松山湖正积极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因地制宜,积极打造松山湖国际化、高标准的科技、生活、文化公共设施和公共场所,将服务于人和科技,创造愉悦的城市体验,使其日益成为东莞乃至大湾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
来源 | 创新松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