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埗镇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东莞+ 2022-08-09 12:28:55

8月8日,高埗镇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就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19个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

据悉,东莞共有包含高埗在内的10个全国文明镇。会上,镇文明办主任叶自朝传达了省市有关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并对高埗镇如何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意义重大,需要全镇上下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发力、广泛参与。全镇19个村(社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引导居民群众、辖区单位积极参与,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闻令而动,对照省市目标要求,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攻坚,以强有力的末端执行力不断将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记者 谢伟轩 吴金华 通讯员 刘丹 图片:高埗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