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女篮!冠军!
荔香大朗 2022-08-05 21:42:36

图片

今(8月5日)晚,

“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系列活动赛

暨战马杯·东莞市篮球联赛(甲级)

女子组决赛精彩上演。

大朗女篮

图片

南城女篮

 

图片

南城女篮先拔头筹命中2分,随后大朗女篮快速还击,凭借南城女篮的两个失误并获得得分暂领先。南城女篮利用身体优势,通过强突篮底始终紧咬着比分。

图片

随后,双方突然哑火了,几个来回都未获得分,大朗女篮的突破分球篮底得分打开困局,11:10又反超南城女篮。暂停回来,南城又迅速反超,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打的难分难解,始终未能拉开分差,15:13大朗女篮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图片

 

第二节开局,大朗女篮打乱了南城女篮的节奏,导致失误频出,而大朗女篮即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21:12,打了南城女篮一个6:0,南城女篮被迫叫停调整。

图片

暂停回来,大朗女篮继续加强紧逼,强压着南城女篮,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南城女篮通过两记三分球,稍稍追回比分。大朗也没有叫停,让球员们在场上自行调整,几个回合过后,大朗女篮通过内线频频获得得分,始终压制着南城女篮。39:23大朗女篮继续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图片

 

第三节大朗女篮一上来就压迫防守,导致南城女篮又出现失误,并从中获得比分,46:23,打了南城一个7:0。

图片

第三节大朗女篮可谓越战越勇,累次通过快攻得分,不断刷新分差,很快就领先超过20分。大朗女篮一鼓作气,无论内线强打还是外三分,怎么投怎么都有,70:35大朗女篮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三节。

图片

第四节大朗女篮根本没有把机会留给南城女篮,继续强势紧逼,严密防守,刷新比分。

图片

随着比赛的深入,加之南城女篮的体力透支,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比赛中段双方进入了练兵时间,纷纷替换后备球员上场。91:43,全场比赛结束,大朗女篮战胜南城女篮,获得冠军。

 

随后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大朗镇委书记郭怀晋和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吴劭文为第一名的大朗女篮进行颁奖。
图片

图片

 

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和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李敬东为第二名的南城女篮进行颁奖。
图片

图片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即便经历磨难,勇拼搏、不言败、奋争先,这是根植大朗的“篮球精神”!这就是大朗精神!

图片

大朗篮球,这四个字在东莞市篮球界不仅是一个响当当的名词,它更是大朗对外的一张闪亮亮的名片,大朗篮球所铸就的辉煌让在这片热土上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都引以为豪。今年大朗女篮再一次捧起市联赛的冠军奖杯,大朗男篮也冲进决赛,获得亚军,无不让人感到惊叹和振奋,大朗篮球,让我们更值得自豪。我们相信冠军的光环,仅仅是大朗篮球这张名片荣光中的一个缩影。大朗篮球有着成熟的机制、稳定的资金、长远的规划、完善的梯队,这些都必将会让大朗篮球诞生更多的荣耀。

图片

 

恭喜大朗女篮荣获东莞联赛“第七冠”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文:韩晓初、陈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