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期专题学习会议
荔香大朗 2022-08-05 17:36:01

8月4日上午,大朗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期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镇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图片

镇党委书记郭怀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刘学新等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图片

郭怀晋主持了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图片

镇党委委员钟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副镇长李满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据悉,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下午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压实“一岗双责”,要健全监督体系,规范制约权力运行,要秉持廉洁自律,涵养时代新风正气,要锤炼政治本色,加强纪委监察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反腐铁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文:黄晓玥、叶效波、钟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