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8个班级,东莞市汽车技术学校二期改扩建项目招标
东莞+ 2022-08-05 15:33:27

8月5日,记者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了解到,《东莞市汽车技术学校二期改扩建项目》公告截止时间为8月22日,项目新增建筑面积49109.16平方米,拟扩招学生900人,新增18个班级。

项目选址位于寮步镇寮城中路霞边段7号101号东莞市汽车技术学校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196.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151.16平方米,其中新增建筑面积约49109.16平方米(含地下室)。新建内容为新建3号教学综合楼、新建4号宿舍楼、地下车库、配套建筑(含配电房)、景观绿化、道路以及给排水、供电供气等室外配套工程。

项目用地现状为东莞市汽车技术学校现址,场地内外交通均具备良好的建设条件。用地现状地势总体呈北高南低,其地质基础状况暂不明。

项目设计结合项目定位,提出功能齐全、理念先进、坚固安全、美观实用、管理方便、维护便捷、绿色生态的设计理念,体现地域文化特点。

其中,新建3号教学综合楼建设约40间普通教室、约30间理实一体化教室、约10间功能教室(含美术活动室、书画活动室、音乐活动室、舞蹈活动室、计算机教室各2间)、约13间办公室、约10间教师教研室、整车实训空间及配套功能。新建4号宿舍楼建设约264间学生宿舍、容纳1256人的食堂及配套功能。地下车库容纳车位154个以及配套建设的设备区。配套建筑设备用房及连廊等。

招标文件显示,东莞市汽车技术学校创办于2005年,为市直属公办学校、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设有教学班42个,在校学生2100人,教职员工174人。目前的教学楼、宿舍、食堂已无法满足需求并制约了学校的发展。现拟扩招学生900人,新增18个班级,需新建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建筑。完成扩建后,将办成一所学生人数达到3000人,规模为60个教学班的中等职业学校。

文字:付碧强 编辑:张叶